传承信念,展望未来||材料学院第36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7年11月21日 00:00  访问量:
本网讯:文/余万荣 蒋玉红 图/王洋 吴泽文)11月22日下午4时,材料学院学生会第三十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仪式在我校湘湖校区A4楼407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老师,材料学院院长李月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老师、学工办主任周生娣老师、团总支书记邬美洪老师,以及办公室沈芳甸、冯永、欧阳瑞丰老师,各校级组织负责人和各兄弟院部学生会代表,以及材料学院旗下组织社团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共计一百四十余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我院第35届学生会工作风采,回顾这一年来,学生会成员一齐携手共进的历程。
随后,我院院长李月明致大会开幕辞。首先,他对第35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给予了工作上的肯定。他说,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正确定位努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内外兼修、德才兼备;要立足于专业知识,开拓创新,勇当时代的弄潮儿。同时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学生会工作做到更好。讲话最后,李院长预祝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35届学生会主席陈思瑶就其这一年来的工作作总结报告。首先,陈思瑶同学对一直以来给予她信任与指导的老师,以及互帮互助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她真切地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拿稳交接棒,带领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未来。
随后,老师们为第35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思瑶,余德钦,杨景琪,全俊威,谌怡雯)颁发聘书,为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颁发证书。这一张张(聘)证书,积淀了他们这一年来的辛勤汗水,感谢有你们。
由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老师宣读第36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就此开启了材料学院学生会新篇章。第35届主席陈思瑶与第36届主席刘光华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刘光华同学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会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不断突破创新。并对第36届学生会的工作作计划做了一个:1.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充分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2、完善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学生会自身建设。3、加强组织学习,不断提升学生干部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最后,刘光华坚信,36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未来的挑战,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大会最后,第36届材料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仪式。团结,明礼,求实,创新是我们不变的宗旨,那句“青春飞扬,材料最强”始终最响亮。
校团委副书记李明文老师寄语:“为实现广大材料学院学子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学生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举办与学生间有紧密联系的特色活动。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在服务青年大学生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相信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定能不忘初心,秉承前届工作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建设材料学院学生会更好的明天不懈奋斗,不负那句“青春飞扬,材料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