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拼搏——材料学院第七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
2017年09月26日 00:00  访问量:
(本网讯:图/学生会宣传新媒体 文/符佳怡 刘霞(实习) 余万嵘(实习))十月,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在这令人憧憬的季节里,我院喜迎第七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材料学子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不畏秋雨地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为展现我院学子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给材料学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个性特长,体现自我价值的舞台,10月15日上午8时,我院第七届“宏宇杯”田径运动会于我校湘湖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勇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主席洪志华、团委书记常成玉、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学工部副部长刘家金、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副主任陈利和,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冯青、院长李月明、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副院长刘阳、沈宗洋莅临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激昂的音乐声响起,彩旗手冒着淅沥秋雨在田径场上奔跑,迎风飘扬的彩旗,是材料学子不畏风雨的象征;随后,由材料学院各个专业组成的方阵队伍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他们英姿飒爽,气宇轩昂。
方阵入场结束,我院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幕式伊始,我院院长李月明教授为此次运动会致辞,李院长表示对此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地感谢宏宇集团对此次运动会举办的大力支持。他希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都能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感召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勇先生向材料学子介绍了宏宇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与成就。他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共同努力,为陶瓷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也预祝此次运动会顺利进行,运动员们取得佳绩。
随后,运动员代表顾哲宇、裁判员代表姜洪文同学分别为此次运动会庄严宣誓。
开幕式最后,我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材料学子欢喜沸腾。纵使细雨绵绵,我院学子必将风雨无惧、勇于拼搏,在绿茵场上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