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
2017年11月21日 15:28  访问量: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动态,掌握学生学习中存在的困惑、遇到的困难等问题,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师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材料学院汪永清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教学管理人员以及我院各专业各年级的部分学生代表近7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所学专业课程设置、英语课程学习、课程师生互动、教师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学生出勤、课堂纪律、学习兴趣、实训学习、毕业生考研就业等问题畅所欲言,与会教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解惑。
汪永清副院长表示学校正在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对于学校、学生都是有重要意义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加强学校教学的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严格课堂纪律,保持良好风貌迎接评估。对于课程设置、教学过程、学校后勤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会及时协调解决。对于学习中的困惑欢迎大家随时找老师交流讨论。他最后指出,学习和事业一样重在培养兴趣,只要树立信心、培养兴趣、明确目标、持之以恒,终将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