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综合评价汇报会
2015年04月09日 00:00  访问量:
       (本网讯 图/闵敏 文/方富豪)为切实加强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建设优良学术学风,促进教育教学的发展,9月28日14时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综合评价汇报会于我校湘湖校区A4楼407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教务处副处长李莉,我院副院长汪永清以及各专业教研室老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教研室老师代表就近几年我院各专业的发展动态分别做详细报告。此次报告大致着眼于以下几个方面:一、主要课程的教育大纲情况 二、专业教师的基本情况 三、校外实践基地情况 四、教学质量监控与实施情况等。在汇报过程中,我院重点关注教学大纲内容修订,特别是培养方案中对专业技能的要求以及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改革措施实践效果倍加重视。与此同时,教师论文的发表、专著的出版、科研项目的组织等方案更是在日益完善后,冯校长就此次专业综合评价汇报总结,在点明各专业优势的同时,亦是指出其不足之处,针对近几年我院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冯校长强调:我院需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着力于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完善学生与专家的评价制度,使得我院在教学方面能够有一个质的飞跃。
       最后,冯校长衷心表达对我院未来发展的憧憬与信心。相信在各领导的带领下在教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一定能够积极向上,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