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到我院访谈
2017年11月15日 00:00  访问量:
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要求和部署,2017年11月7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江西理工大学督查与评价中心主任吴阔华莅临我院进行访谈。材料学院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月明院长代表学院向吴阔华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汇报,从 “学院概况”,“学院特色”和“学院问题与对策”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
吴阔华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材料学院要充分发挥高职称高学历的师资力量,着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点明了能源动力与工程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在毕业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学院要着力分析考研率偏低的原因。
随后,吴阔华就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专业课督查机制,本科教学质量反馈机制以及对第二课堂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