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暨教职工大会
2024年03月07日 12:55  访问量:

2024年3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阶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考核工作暨2024年教职工大会。考核工作组组长、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简志宏,校纪委监督检查室监督科科长徐海霞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蒋方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考核工作组组长艾军致辞并作考核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干部考核工作及校教职工大会工作精神。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的主要内容;三是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在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充分行使民主权利。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蒋方乐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永清作2023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含财务工作报告)。会议最后对考核对象进行年度考核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