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2023年10月17日 18:27  访问量:

10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方乐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加强自我修养,遵纪守法,严守底线,以案为戒、以学促改,切实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强调要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坚决杜绝理想信念缺失,育人意识淡漠的情况发生。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规范自身行为。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奉献,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自醒,不触法律的高压线、不越纪律的红线、守住廉洁的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遵规守纪的带头者,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