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九三学社联合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21日 17:15  访问量:

11月20日,为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联合九三学社联合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口腔义诊进校园。


活动伊始,医护人员耐心给前来咨询的同学开展了口腔健康检查及宣教等服务,认真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并向围观同学们重点普及了儿童和成人的口腔预防保健知识,讲解口腔疾病防治措施,并现场教学正确的刷牙方法,增强大家对口腔预防保健的观念。

口腔健康科普宣传讲座顺利进行。医护人员采用幻灯片和模型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介绍了牙周疾病、牙体疾病的形成及预防;介绍了如何应对智齿、埋伏牙、颌面部外伤等;介绍了错颌畸形形成常见病因以及治疗方式等;介绍了如何正确刷牙以及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等。

本次口腔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增强对口腔健康防微杜渐、提前预防、早发现、早治疗重要性的认识。同时更加有效发挥九三学社等统战团体的联动作用,充分激发各领域统战力量的活力和潜力,为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