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1月18日 17:10  访问量:

为营造文明和谐、绿色清洁的社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黄泥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根据社区工作人员要求,以小组形式开展清洁活动,大家戴上手套,拿起扫帚和抹布,按照分配的任务,分工协作,全力投入到社区环境卫生的整治中。在整治卫生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提升垃圾分类意识,杜绝乱丢垃圾、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一步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艰苦奋斗的决心,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