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6日 16:57  访问量:

9月7至9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AF745

98391

会前,各党支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按照要求撰写个人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

82CFD

714E8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635EA

学院党委要求,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巩固好、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支部以及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