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回顾之二
2017年03月01日 00:00  访问量:
  10月29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湘湖校区主教学楼109教室召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考试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活动。在考试过程中,全体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此次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使每位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达到纯洁组织、树立典型的目的,使每位参会成员接受了教育、增强了党性、提高了素质。
      10月31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湘湖校区材料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系列活动。周生娣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的一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认真阅读并签署了《党员承诺书》。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材料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1月5日在瑶里古镇举办了红色教育学习旅行活动。支部党员在参观的过程中,互相交流了感想。小镇的一砖一瓦,都留有历史的痕迹。古朴的徽派建筑,任时代变迁,仍不变爱国的情怀。如今,硝烟不再,这个小镇留给后人的,是一个全新的时代, 而我们将永远铭记那段历史,铭记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