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回顾之一
2017年03月01日 00:00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陶瓷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1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会议。本次党支部会议要求党员认真学习《方案》,讨论并拟定了学习教育实行计划,并落实工作任务。另外,任命魏起洋同志为学习小组副书记,安紫莹同志为宣传委员,曹洋同志为组织委员,仝瑞璇同志为学习委员,任命石倩同志为纪检委员,任命王俊同志为生活委员 。
  10月23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湘湖校区主教学楼109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我为支部讲党课”,支部副书记魏起洋主持活动,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共九名。本次专题学习的主题为践行“两学一做”中做合格党员,由党员石倩同志、安紫莹同志、周治文同志及优秀预备党员曹洋同志为大家上党课。他们分别从四个方面,讲述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品质家才能长治久安。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都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坚定党的信念,更好的履行党员义务。
  10月25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主教学楼109教室进行了"两学一做"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观看活动。影片观看后,各位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进行了观后交流。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让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同志重温了历史,并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敬业、爱国、爱党的高尚品质。   
  为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10月27日中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湘湖校区主教学楼109教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长征精神主题演讲。通过本次演讲活动,让二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与预备党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未来的路上,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只要想起长征精神,便有了战胜其的力量与决心。“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精神,将继续激励一辈又一辈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