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28日 00:00  访问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于2017年1月8日在A4-402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我校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总支全体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冯青同志主持。
  与会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党性分析,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互提意见;并且,对会前征求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行政管理和学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个讨论,并相应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杨志民部长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的成果,对我院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冯青书记做总结讲话,重点指出提高整个集体积极性的问题,并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任务作出了具体部署。
  此次民主生活会始终贯彻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领导班子和干部之间通过互提中肯意见,增强彼此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促进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