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会
2015年04月13日 00:00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2013年9月11日,我院分别召开了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实验室人员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征求意见会。
会上,冯青书记回顾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的历史,鼓励大家多提意见,多做建设,在党政的带领下,将材料学院发展的更加美好。同时,学院各层次代表围绕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研发展、行政管理、团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月明院长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与材料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联系起来,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特色学院等各项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会后,学院领导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落实方案。

 

图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青年教师代表征求意见会

图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教授代表征求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