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颁发2021年“宏宇奖助学金”
2021年10月12日 11:36  访问量:


10月8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宏宇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广东宏宇集团顾问欧家瑞、市场总监王勇,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等出席典礼。2021年“宏宇奖助学金”获得者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汪永清主持典礼。

典礼上,陈云霞对宏宇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得2021年“宏宇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宏宇奖助学金”陪伴着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过十一载,从未间断、从未停息,是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的先进代表。她强调,材料在推进人类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子学会感恩,感恩学校的培养和业界的关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四个面向”的要求,不断增强“材院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以舍我取谁的使命担当,在陶瓷行业的各个领域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王勇谈到,宏宇集团与我校渊源深厚,产学研合作深入开展十多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很多“国际先进”甚至“国际领先”的科技成果接连问世,为宏宇集团的发展注入活力。期待双方能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携手努力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发展进步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江向平宣读了2021年“宏宇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汪永清介绍了宏宇集团的相关情况。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助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学风建设奖的个人和优秀班集体颁奖。








颁发“宏宇杯”田径运动会会旗

获奖学生代表、2018级新能源与器件专业杜智煜作了发言。她对宏宇集团的关心和资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己将铭记“诚朴恕毅”的校训,感恩奋进,努力成长,争取将来为社会和国家作出更多有益的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宏宇集团顾问欧家瑞向获奖同学赠送了附有亲笔签名的诗集《弘诗初学》,并作了题为《诗、歌、书颂党,百年建伟绩》的专题讲座。


据悉,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在“千年陶都”佛山,经过二十年大力发展,从专注于广场砖生产的一家小工厂,发展成为以陶瓷产业为主,房地产业、文创旅游、投资控股协同发展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宏宇集团紧紧抓住新世纪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机遇,秉承“大宇宙 大胸怀 大发展”的企业文化,创造了中国陶瓷行业的“宏宇速度”,成为规模实力稳居中国建陶行业前列的品牌企业。多年来,宏宇集团瞄准市场前沿,在为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