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自评汇报会
2021年09月28日 21: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自评汇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2021年9月23日,材料学院在A4-407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自评汇报工作。教务处处长吴南星、教学督导郑乃章、材料学院院长汪永清、副院长沈宗洋、副院长陆琳、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民华、江西省材料类教职委委员常启兵、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专业综合评价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陆琳主持。

会上,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化学、材料物理、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能源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7个参评专业分别按照材料类、能源动力类和环境类通用指标体系以PPT的形式逐点汇报专业评价材料情况、各指标点自评得分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的问题和后期工作安排。

与会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对各参评专业定量及定性数据进行审查,对评价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与探讨。吴南星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各专业的自评工作,专业负责人还需根据通用指标体系进一步挖掘数据,完善定性材料的撰写。汪永清院长提出各专业负责人要进一步统筹自评工作,落实好工作细节,在数据填报、材料撰写过程中保持沟通交流,确保数据和材料真实性和准确性。

本次自评汇报会为进一步挖掘数据、材料撰写明确了工作方向,为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奠定基础,也有利于各专业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