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08月30日 21:43  访问量:

830午,学院在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汪永清、党委副书记计镇华、副院长陆琳、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向平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实抓细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学校学院的安全稳定;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创新学习方式,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支部、进班级;三是要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汪永清院长强调要继续狠抓学风建设,以学风带班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要依托专业优势,凝聚专业特色,注重培养学生的母校情怀,提高我院学生考研率。

计镇华副书记强调班主任要提高业务知识的学习,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陆琳副院长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规范了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秩序。

此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为提高班主任工作实效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