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协同推进”——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13日 16:22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学院于5月10日在A4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学工办主任邬美洪,团委副书记周童庆,组织员冯永,就业专员刘文玥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向平主持。

 

首先,江向平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强调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期,各位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和紧迫性,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着,刘文玥对当前材料学院学生就业率、考研率进行了汇报,并告知了创业学院近期就业安排。随后,班主任就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阶段性进展以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总结。

 

最后,江向平进一步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牢就业底线,创新就业机制。要充分、广泛地发动教职工、校友参与就业,分专业、分片包干落实,压实责任,实施过程监控。同时,要对今年的就业工作加强形势研判,尤其要关注困难学生的就业,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全力拓展市场资源,全力精准推进,从而把材料学院的就业工作提上一个更高的层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