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贺岁,喜迎元旦——材料学院2021师生联谊晚会圆满成功
2021年01月04日 12:53  访问量:

冬去春来新年到,辞鼠迎牛乐陶陶。又是一年元旦至,材料学院2021师生联谊晚会于1230日晚7时在我校湘湖校区“简一”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嘉宾代表潘志伟等应邀观看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陈云霞、景德镇陶瓷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明文、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材料学院院长李月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树太、材料学院副院长汪永清、材料学院副院长沈宗洋,以及现场师生代表七百余人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片掌声与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翠湖之子”乐队带来了歌曲《无人的海边》、《披星戴月的想你》。吉他和鼓器声色碰撞,将全场气氛点燃推向极点,欢声雷动。

 

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代表潘志伟先生致新年贺词。“很荣幸能够来到陶大参加本次晚会,让我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感受到了浓浓的青春气息”他说到。同时,他预祝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陶大学子学业有成,元旦快乐。最后,他以抽取座位号的方式抽取了晚会的第一位幸运观众。

 

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舞者步履轻盈,节奏欢快,展示了舞蹈《yesok》的魅力。

 

岁月是一场无法回头的电影。清丽优雅的女声中,一首《岁月》娓娓唱来,愿我们不负岁月,不负韶华。

 

家是亲情的港湾,父母的爱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小品《真假老师》呼吁父母在外努力工作时,也不要忘记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水手》唱出了对梦的热爱与坚持。人生不是一帆风顺,难免会有坎坷,不管怎样,我们都要保持乐观坚强,勇敢地面对,永不言弃!

 

 

接下来是弹幕互动抽奖环节,发出弹幕“新年快乐”就有可能获奖。观众纷纷发出弹幕,气氛高涨,最终主持人从弹幕屏幕中随机抽取了八位幸运儿。

随后,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陈云霞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抽取了三位幸运观众,并转动转盘为他们抽取了幸运礼品,将全场气氛点燃。抽奖结束,陈云霞致上新年祝福。她对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致以感谢,并祝福现场的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事业丰收,学业有成。

 

仙雾弥漫,《采薇》登场。电子琴的优雅、古筝的飘逸、小提琴的悠扬、长笛的清亮、二胡的婉转、鼓声的浑厚,当它们结合在一起时,就是一场视听盛宴。

 

 

抗疫之路上,年轻一代,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时,人间烟火气。

 

灯光如幻,舞蹈《盛世》震撼上场!乐起舞动,表演者用优雅的舞姿、流畅的舞步展现了“人逢盛世喜多多,家逢盛世红火火,国逢盛世蓬勃勃”的场景。

 

《青春唱响》,婉转悠扬。明天你好,笑着奔跑。夏天的风,未来的梦,依然记得。

 

 

《舞动青春》节奏欢快明朗,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与青春的活力。

 

华丽的服装,轻盈的步伐。走秀《晶莹剔透,梦幻玲珑》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

 

 

第三轮互动环节更是趣味十足,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副院长汪永清、副院长沈宗洋,分别通过随机抽签抽取了五位幸运观众。现场还随机派发红包雨,观众席上欢呼声此起彼伏,异常热闹。最后,各位领导献上新年祝福,祝全校师生在新一年事业有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陶大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百年树人,再创辉煌。

 

正值青春的我们,都希望和心动的人能有一段甜甜的恋爱。舞蹈《心恋》展示了一位可爱少女暗恋他人时的心理活动,舞者一举一动间洋溢着俏皮灵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小品《乌龙快递》让观众笑中带泪,致敬抗击疫情、逆行而上,无私奉献的最美医务工作者们。

 

一首经典之歌《爱》将记忆带回纯真的80年代,经典依旧,爱与时光仍在!

 

动人的合唱缓缓流淌,洒落满厅琉璃灯光,婉转的旋律娓娓而来。最后,晚会在合唱团演唱的歌曲《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和《奉献》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受到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据统计,高峰时期有5000余人在线同步观看。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肆虐,我们逆风奔跑,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展望2021,待凛冬离去、雪融青草,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我们依然相信未来可期。今宵难忘,愿幸福与快乐一直围绕在大家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