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感恩有你”教职工元旦趣味活动比赛
2020年12月31日 15:10  访问量: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体现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营造欢乐、祥和的迎新氛围材料学院分工会12月30下午湘湖校区A4楼前开展感恩有你教职工元旦趣味活动比赛。材料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专兼职老师和行政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团体项目“呼啦接龙”,个人项目夹弹珠踢毽子红旗快跑、摸石头过河等,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老师们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欢声雷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氛围和浓浓的新年气息

 

团体一等奖 材料学院行政办公队

 

团体二等奖 材料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队,实验室队

 

团体三等奖 材料工程教研室队、化学教研室队、新能源材料教研室队

 

团体四等奖 环境工程教研室队、材料化学教研室队、粉体工程教研室队

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师积极参与、情绪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笑语欢声。大家在放松身心、挥洒活力的同时也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展现了“奋勇争先、同心协力”的精神。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特色名校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