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6日 15:45  访问量:

1224日下530分,材料学院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A4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团委及学工办邬美洪、冯永、周童庆、钟威、刘雨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材料学院旗下组织负责人以及优秀队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的开场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各组织的风采展示视频,视频展示了材料学院各学生组织这一年来付出辛勤汗水与收获的成长喜悦

接着,材料学院男子篮球队队长孔令炫表示今年材料学院男子篮球队在院党委副书记高树太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同时,20级新鲜血液的加入让队伍更具活力,增强了全体队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一举夺得了迎新杯冠军。他希望每位队员都能为球队而奋斗,再接再厉,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周童庆老师宣布新一届组织负责人名单。在座老师给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颁发聘书,并为优秀队员颁发证书。

 

 

 

 

然后,材料学院足球队代表李美晨表示,材料学院足球队有着深厚的球队文化,这得益于球员的自我管理,自我丰富和自我监督。足球队定时训练,积极比赛,在今年的欢送杯迎新杯”足球赛中都取得了好成绩。但是,足球队在训练时间的安排上、新队员的团队配合默契度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球队将来能积极克服不足,在成长中迎来崭新的一面。

 

最后,邬美洪老师对新当选的各组织负责人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辛苦付出的队员表示感谢他说到,材料学院旗下组织办得好,材料学院才会更好。材料学院各个组织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和锻炼自己的平台,希望大家多参与组织的活动,各组织要建立负责人沟通群,定期开例会,使材料学院组织能够长远发展。他对各组织提出了点希望要求:一是各个队伍重新起来,营造好的活动氛围;二是积极规划好每个活动,多创办新活动;是,认真对待每个活动,为材料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2020年的辉煌成就,仍然历历在目。希望材料学院各个组织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能够秉承优秀传统,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