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扎实推进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2020年12月22日 12:00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安排部署12月21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二次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副院长沈宗洋以及各研究生导师组组长、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宗洋副院长主持。

 

 

沈宗洋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强调了学科评估对于我院发展的重要性,分别从各学科前期工作安排、人员部署、数据收集、资料整理、表格填报、材料撰写等方面汇报了学科评估的迎评工作进展,此次会议就第五轮学科评估表格填写展开讨论,旨在确定五项标志性学术成果(色釉料方向、结构陶瓷方向、功能陶瓷方向、环境功能材料方向、新能源材料方向),针对每个方向凝练成果简称,从原创性、前沿性、突破性创新内容和学术贡献等方面,对代表性论文逐条提炼创新点。

 

最后,李月明要求第五轮学科评估要坚持全院一盘棋,全员参与,全力推进,落实“一学科一方案”,有序高效开展工作,充分反映学科发展水平。各学科要以本轮学科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总结经验,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强化绩效导向,激发内生动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升,推进我院的学科水平再上新台阶。

江向平要求学院所有教职工要切实担起责任,强化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本次学科评估。要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和作风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务求实效,争取在本次学科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