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16日 23:20  访问量:

流光淌水,青葱已更染朝阳。1215日下午,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表彰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团委及学工办邬美洪、冯永、周童庆、欧阳瑞丰、刘文玥、钟威、刘雨等老师,校级各学生组织代表,材料学院旗下组织社团代表,材料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130余人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风采展示视频,回顾了这一年来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一齐努力、共同成长的历程。

 

接着,材料学院第38届学生会主席刘祥辉做工作总结。他说到,疫情期间,材料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多次线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本学期也开展了许多有影响力的特色活动,我院在校第44届运动会中取得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等荣誉。他表示这些荣誉和成绩都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他希望第39届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严已律已,让材料学院学生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邬美洪老师宣读了材料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受表彰人员名单,并表达了祝贺。

 

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们为材料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娟、喻勇强)和第38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万阅兵、刘祥辉、熊子研)颁发聘书。同时,为材料学院获奖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周童庆老师宣读了材料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和39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接着,进行了材料学院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

 

39届学生会主席团黄小龙同学代表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材料学院学生会是切实为学生服务的组织,他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他对今后的工作也做出展望:一是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完善规则制度建设、培养团队精神;二是密切联系全体班级学生,做好服务工作,起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认真做好日常各项活动,做好活动宣传、总结和反思。

 

然后,材料学院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开展集体宣誓。

 

最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树太老师寄语。他说到,在过去一年里,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展示了拼搏上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并希望团委、学生会在传承优秀传统的同时也要不断革新。对此,他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正确定位,发辉模仿带头作用;三是勿骄勿躁,不断学习,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他衷心祝愿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能够始终秉承“明礼、团结、求实、创新”的会训砥砺前行。

 

表彰大会在团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