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六十周年教师节大会
2018年09月12日 21:03  访问量:

9月10日下午4时,景德镇陶瓷大学于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本科教育六十周年教师节大会。党委班子成员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李良智、冯浩、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出席大会并于主席台就坐。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胡林荣主持。



胡林荣在会上强调:教育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当前,学校正处在加快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任务艰巨,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做好育人工作,共同为加快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进入颁奖阶段。吴本荣宣读了学校30年教龄教师名单、《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及科技艺术学院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名单。

李良智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决定》及科技艺术学院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和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表彰名单。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们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奖。

其中材料学院获得相关奖项的教师有:

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陆琳、徐玉欣

2017-2018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徐玉欣、陆琳、孙健、黄丽群、童剑辉、柳平英

2017-2018学年度优秀辅导员:欧阳瑞丰

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董丽娜、沈芳甸

会议最后,江伟辉以顶层设计,共绘陶瓷教育事业新蓝图;以本为本,狠抓本科教育质量不放松聚焦聚力;统筹推进学科建设大发展;齐心协力,打造美丽校园“陶大样板”;共襄盛举,举行本科教育60周年庆祝活动五方面为中心,对我校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发表了围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新时代的好老师”这一主题所提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