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三届毕业生科技作品展
2018年06月29日 09:45  访问量:

(本网讯:图\黄静 余万嵘  文\吴雨欣)为给即将毕业的材料学子提供展示学术成果的平台,使低年级同学更好地了解自己专业相关知识及现代陶瓷行业的发展,5月28日下午4时,材料学院于A4楼一楼举办了毕业生科技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23名材料学院优秀应届毕业生的作品。材料学院副院长汪永清、沈宗洋,团总支书记邬美洪,学工办主任周生娣,学工办老师冯永,团总支老师欧阳瑞丰及近百名学生参加本次展览。



展览采用海报与参展者讲解互动的形式,展示了毕业生出色的科技成果与扎实的专业知识,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学习的榜样。



展览期间,参观者认真细致地浏览了参展毕业生的海报,积极地提出自己不懂的问题。而毕业生们也热情地为参观者答疑解惑,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学术上的交流。副院长沈宗洋参观了所有毕业生作品,并与他们讨论项目制作原理及研究成品的相关心得。在旁倾听的同学也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毕业生科技作品展不仅使材料学院优秀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及自身过硬的科学素质得到了展示,也使其他同学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自己专业的未来制定了更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