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准备指导会
2018年05月10日 16:38  访问量:

(本网讯:图/吴泽文 文/蒋玉红)为了让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了解转正为正式党员和成为发展党员需要准备的材料,59日下午4时,“预备党员,发展党员材料准备”指导会于A4407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沈芳甸老师主持,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五十余人到场聆听。



沈芳甸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发展党员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考察登记表》、《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表》、《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推荐表》、《思想报告》、《入党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群众座谈会》、《自传》、《函调》和《入党志愿书》的写法以及格式内容的注意事项。



她强调,作为一名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人,在上党课的时候要端正态度,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保持一颗热爱党的心。


本次的指导会,不仅让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获取入党资格的条件和需要做哪些准备,也让大家认识到入党要求的严格性。只有严格要求、不断提升自己,才能有机会成为党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