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景德镇陶瓷大学庆祝本科教学60周年陶大百科达人活动
2018年05月12日 16:26  访问量:

(本网讯:图/吴雨欣 吴泽文 文/刘霞)为使陶大青年深入学习十九大两会精神,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缅怀革命历史,我校在“红五月”之际特此开展由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第八届景德镇陶瓷大学庆祝本科教学60周年陶大百科达人活动。



5月11日晚6时30分,第八届陶大百科达人决赛于我校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树太,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钟尚珍,管理与经济学院兼职辅导员汪芯竹,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辅导员罗文文,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郭雅鸿川,校学生会主席赵淳以及材料学院学工办、团总支的老师们。全校共计80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八百余参赛人员中最终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共有三个答题环节和两个互动环节。答题环节分为:“抢答环节”、“积分环节”、“竞标环节”。



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表演和生动有趣的初赛风采展示视频引燃现场气氛,经主持人介绍决赛队伍和答题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队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一开始,各队选手反应灵敏,抢答迅速,现场弥漫着一股紧张激烈的气氛。在随后的“积分环节”中,各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在“竞标环节”中,每支队伍都争取拿下每一题,题目难度加深,各队亲友团强力助阵,现场竞争愈加紧张激烈。在互动环节中,场下的观众也不失热情,争先恐后,上台答题,手中挥舞的荧光棒与欢笑声交织,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掌声不断。



在统分过程中,第十二届校园麦霸最佳人气歌手、第十三届校园麦霸形象大使赵倩倩同学带来的歌曲——《当爱在靠近》,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全场观众跟随音乐的旋律整齐地打着节拍,荧光棒有节奏地挥舞着,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青春的气息。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参赛队伍——“无敌队”最终荣获此次“第八届陶大百科达人”荣誉称号。

一等奖:“无敌队”

二等奖:“风采智慧帮”、“WZLL队”

三等奖:“无敌佩琪队”、“湘湖H4”、“青花队”

优秀奖:“对对队”、“得转Team”、“最强战队”、“炖炖冻豆腐队”



不忘初心六十载,砥砺前行陶大梦。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陶大学子定会坚定自己的步伐,为陶大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