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9年12月01日 22:1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11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我校湘湖校区A4楼407会议室召开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副院长汪永清、沈宗洋及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江向平书记主讲,由李月明院长主持。



江向平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情况、会议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邃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深入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月明对本次学习会做总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创举是首次以中央全会的形式专门研究探讨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大问题。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的坚持和巩固对象以及如何完善和发展对象的重大政治问题。作为高校的中层领导干部和骨干教师,应坚决贯彻中共中央的决议精神,带领全体师生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团结创新,勇往直前。